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

愛馬仕之路

愛馬仕之路



某天,問了一位同事:妳知道Hermes這個牌子嗎?


她說:知道呀!我買過一個送我媽當生日禮物,30幾萬.......


前陣子又聽說了:忠孝東路上某百貨公司開了一家Hermes專賣店


造成搶購.......


不知道有沒有人因為買不到恨的牙癢癢..........哇哩咧


.


這是一本愛皮人仕都該買來瞧瞧的書


雖然是漫畫本


(愛馬仕總裁杜邁想在日本發行一本刊物,並以最能表現日本文化特色的方式-漫畫


聘請少女漫畫家竹宮惠子繪製)


但對於艱辛起家,坎坷經營的愛馬仕已能有所初步的了解了


剛剛上博客來看一本賣108元,108元能做什麼呀!


連Hermes那條包裝絲帶都買不起吧!


嘿嘿 !但起碼夠你搭個捷運到忠孝東路專賣店去瞧瞧了


不過呢.............


博客來目前缺貨,這錢呢....就省下來先吧


.


有朋友跟我說:希望能早日成為台灣的愛馬仕


我則大言不慚的說:


我早就是愛"馬"人仕啦


.


左邊那個拿著怪雞絲的就是小弟本人嘍 


攝於Mongolia(蒙古國)



  • 留言者: maccat
  • Email: mac_cat6@yahoo.com.tw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08-07-23 18:28:44
哇~馬上的攝影師!
我可以想像【慢】因為我也是慢郎中。
[版主回覆07/23/2008 18:43:24]

哈!


慢相對要付出的代價就是本錢要"粗勇"


不然會死的快


小弟已經瀕臨邊緣了







  • 留言者: 晨曦
  • Email: may_0_master@yahoo.com.tw
  • 網址:
  • 日期: 2008-03-31 18:50:30

好呀!


我心想這人物難道是萬能的嗎 ? !  皮革縫製好到沒話說.(一切純手工製,對呀純手工機械縫製,頓時間心理產生出一顆顆碩大的酸葡萄,原諒我喔!,後續看著一篇篇的文章,看到那雙拿針拿銷刀的手勢,一點都不假,,,原來一切都是真的.)


照片也處理的很棒,色彩光度,角度,,,,,,,,,原來先生是專業的攝影師,陪著外景隊看遍許多人事物,文章也顯得不乏味,,,,


現在只好奇,我多久後可擁有您這般的功力,,,祝福您一切都更為精進.


[版主回覆04/01/2008 23:11:34]

沒你說的那麼誇張啦!每次想到工具和皮革都那麼地貴.自然而然就不太允許自己出錯,因為大部份都是看照片來做,所以步驟上會花很多時間思考,再加上沒有什麼壓力,所以都是慢慢地做(慢到你無法想像!),相信自己,沒想像中的那麼難啦!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只要手不怕痛就ok啦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